勵友點滴

現在位置:

巨人的鞋子

作者/大橋兒少關懷據點 小六 于嫻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個男孩叫湯姆,他出身在一個幸福的家庭,每天開開心心的上學,晚上回家也有家人給他把事情用的好好的,什麼都不用擔心。可是他怎麼樣也沒有想到,他會在一場大火中失去了他最親愛、最疼他的家人。之後因為他爸媽的哥哥、姐姐、弟弟和妹妹,都不想要領養他,他就變成了孤兒,被丟棄到孤兒院。但他怎麼樣也無法接受家人死亡的事實;隨著他漸漸地長大,他開始變壞。
有一天他去上國中的時候,他的好朋友傑克,帶領他進入了黑道的世界,從那一刻開始,他就會乖乖地聽黑道老大路比的指使,老大會叫他去搶銀行、威脅比他還要小的人,或膽子小的人。
到了高中以後因為有人去告他,他被判刑了3 年又5個月。但他出獄後不知悔改還越來越誇張, 突然有一位小天使ㄅㄨㄥˋ ~~的跑了出來,小天使茉莉說:「湯姆你一直欺負人,被抓了還不曾停止過打人,我要處罰你,把你變成一個大家都怕你的大巨人。」劈哩啪啦蹦**。
但湯姆即使變成了巨人還是繼續搗蛋,所以小天使就把它黏在牆壁上!然後讓他的身體飄在空中一輩子下不來;可是他的好友傑克卻不顧死活的跑去救他下來。但是他其中一隻鞋子被黏在上面,所以那雙鞋子一直被流傳到了現在,繼續流傳下去,永不停止。
~完~

我上攝影課的感想和心得

我覺得上攝影課,可以讓我學到很多的攝影知識,也可以到處走走邊攝影,讓我大開眼界了呢。
我會想到這一篇故事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很刺激、又很有趣。
希望大家看到會很開心。
 

《兒少光影》好攝寶,妹攝影展

展出日期:2018/4/21(六)-5/3(四)
展出時間:10:00-18:00
展出地點:爵士攝影藝廊(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31號2F)
歡迎您~~依著孩子的高度,進入繽紛的兒少時光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