勵友點滴

現在位置:

94愛攝影

口述/社子兒少關懷據點 國三 雅琪
整理/企宣 琍茵
你看,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,一隻黑、一隻白,看起來很像夫妻,但兩隻都是胖的,哈哈!我叫他「黑白配」,也叫「大肚魚」;是在大稻埕一個像釀酒的桶子裡看到的。為什麼想拍下來?因為很肥!很吸引我!看起來超可愛!你說他們是不是超胖的!
從小學三年級開始,我已經在勵友學7年的攝影課了,但每次都會發現有趣的東西,課的內容也都不一樣,一點都不會無聊。有時候是我很喜歡的外拍,可以拍很多漂亮的風景;有時候是有點麻煩的藍曬,步驟很多,還要等太陽,超累!記得還有一次很特別,是用紙箱做針孔攝影機,雖然怎麼做不太記得了,但是超帥的!

對了,講到拍風景,就不能不提我們的瘋狂事蹟!因為我很喜歡拍有太陽的天空,有次跟中心活動去花蓮的兒童之家,教那裡的小孩子折氣球、變魔術,還有表演戲劇給他們看;雖然很累,但是為了要拍日出,我們凌晨三點就爬起來了,超狂!結果那天霧太多,看不太到,超扯!可是還是很漂亮啦!

還有印象最深刻的,是在「好young少年創意基地」的攝影展。那次和好多不認識的孩子一起參加,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場佈,一起把畫貼上玻璃,完成的時候,就像做完一個大作品!超開心的!是很難忘的團隊合作經驗。
說了這麼多!我們就要辦攝影展了耶!快來看我的作品吧!
還有各式各樣有趣的照片,等著你來喔!
 

《兒少光影》好攝寶,妹攝影展

展出日期:2018/4/21(六)-5/3(四)
展出時間:10:00-18:00
展出地點:爵士攝影藝廊(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31號2F)
歡迎您~~依著孩子的高度,進入繽紛的兒少時光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