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現在位置:

【傳善獎】支持勵友──從實體進到數位,打破區域的藩籬!

謝謝「陳永泰公益信託」再次支持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的「逆境少年」關懷與支持服務。

2016年勵友獲得第二屆傳善獎的補助,建立「好young少年創意基地」, 5年來最大的效益是發展服務模式,讓少年在穩定的服務關係中發展能力、自信、關係連結、價值信念、關懷同理,降低危機問題的發生頻率和程度,進而成為勵友的夥伴,使少年的想法、時間和心力也能參與在各項「好young創意基地」的發展中。

此次勵友中心榮獲「傳善獎」的發展計畫,將使逆境少年服務「從實體進到數位,打破區域的藩籬」,使資源更容易取得;從協助少年到他身邊相關的人,包括家長、老師、雇主、友伴等,共同回應逆境少年複雜多元的需要;以及「從場館進到平台」,經由多層次的串聯,讓改變加速發生。

此計畫願景是集結所有幫助逆境少年的力量,讓每位不同處境、困境的少年,可以克服困境、面對挑戰、把握機會、自信向前!

 

新聞報導

>>工商時報──第七屆「傳善獎」頒獎典禮 以SDGs搭橋 擴大善的循環
 

追蹤--好young少年創意基地

>>獲得「好young2.0」第一手消息,請追蹤「勵友中心」FB

>>了解「好young少年創意基地」FB

>>追蹤「好young少年創意基地」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