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溫暖的兒童節禮物│謝謝22位長腿叔叔

兒童節禮物 - 不再擔心的支持

昊昊家的經濟況狀比較吃緊,懂事的他會主動告訴社工家中的需要,請社工協助申請各樣生活物資。
兒童節前夕,勵友接到一則驚喜訊息:有一群大哥哥&大姐姐,希望能依孩子的心願,預備孩子專屬的「兒童節禮物」!
當社工詢問昊昊的心願時,昊昊的答案依然和家中的需求有關:「我想要家裡用的衛生紙。」
於是大哥哥&大姐姐們為昊昊準備了一大箱衛生紙,希望小小年紀的他,不用再為生活物資的缺乏而擔心。
 

兒童節禮物 - 哥哥,歡迎回家!

今年勵友收到「最重」的兒童節禮物,是套「成對」的「兒童書桌椅」,它們是 媽媽&妹妹 的共同心願,希望迎接即將回家同住的哥哥,能有舒服的學習空間,妹妹也超開心的說:「終於不用窩在矮矮的茶几寫功課了!」
似乎已經看到她們漾著笑容打開家門,說出那句等待已久的:「哥哥,歡迎回家!」
 

兒童節禮物 - 說不出口的願望

玟玟是一位「來自星星的孩子」,「表達」對他而言是非常困難的事,當社工詢問玟玟想要什麼兒童節禮物時,他一如既往靜靜地望著社工。於是,媽媽代玟玟許願──一台有輔助輪的腳踏車。
媽媽說,有次去公園,發現玟玟偷偷騎了別人的滑步車……,因此媽媽一直想買一台給他,但捉襟見肘的經濟狀況,實在難以下手……。長腿叔叔們得知了這個心願,為玟玟準備了一台 全新的腳踏車!
社工們都好期待玟玟收到禮物的表情,我們猜,也許他不會大聲歡呼,但眼睛會瞪得亮亮的,笑容也會好大好大的!
 

兒童節禮物 - 陪你一起好好長大

社工&寄養媽媽 為小凱許願的兒童節禮物,是「握力球」&「電動牙刷」,因為小凱的發展比大部分孩子慢了一點,手部的力量較弱,連控制牙刷都有難度,所以一直無法確實地清潔牙齒,頻繁出入牙科,是小凱&寄養媽媽的日常。
希望這顆「神奇的藍色星星(握力球)」,可以幫助小凱訓練右手的肌肉,電動牙刷,可以讓小凱順利完成刷牙任務。
小凱,加油喔!我們願意陪著你慢慢學習,陪著你一起,好好長大!


還有好多好多孩子們的願望也實現了:書桌、布鞋、籃球、拼圖、電子鍋,微博爐、襪子,小汽車、昆蟲模型、腳踏車……
43份精心預備的禮物,是孩子們單純美好的心願,也是來自各個角落的溫暖祝福。

謝謝22位大哥哥&大姐姐

謝謝你們成為孩子們溫暖的「長腿叔叔」,讓孩子們有機會被滿滿的愛擁抱!
我們相信這份愛會成為養分,滋養、豐富 孩子們茁壯成長的心。
 

>> 一起支持兒少關懷服務


出處: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|竭力幫助弱勢兒少,邀請您捐款支持 >
文章網址:http://www.gfm.org.tw/cht/index.php?act=article&code=print&ID=&ids=10&date_start=